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福建 > 福建首页

未来四天沿海地区有持续性强降水

【字体:   2018-08-27 08:07:59   来源: 中国天气网福建站

一、预警情况

福建省气象台继续发布"福建省暴雨警报"和"暴雨预警Ⅲ级"。

二、暴雨警报

27日,莆田市、厦门市、泉州东部、漳州东部、福州东南部和宁德东南部有暴雨,24小时雨量50~80毫米,局部可达120毫米。

28日,沿海各市和龙岩南部有暴雨,其中平潭、莆田、厦门、福州东部、泉州东部和漳州东北部有大暴雨。

29~30日,沿海和南部地区仍有明显强降水。

31日,全省降水减弱。

三、天气实况

受低压系统影响,昨天沿海和南部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统计26日06时~27日06时,共有28个县(市、区)的122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4个县(市、区)的7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以永泰大洋镇的129.6毫米最大,最大1小时雨量出现在大田华兴乡72毫米。

四、关注与建议

继续防范持续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8月27日07时40分发布)



编辑: 福建.陈振南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福建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