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福建 > 福建首页 > 天气要闻

受"康妮"影响 沿海有9级大风

【字体:   2018-10-03 11:28:46   来源: 中国天气网福建站

一、预警情况

福建省气象台发布"台风消息"和"台风预警Ⅳ级"。

二、台风动态

今年第25号台风"康妮",08时中心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南偏东方向约710公里的洋面上(北纬20.1度,东经129.7度),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60米/秒,超强台风级)。"康妮"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24小时内强度变化不大或略有减弱,预计4日上午进入24小时警戒区,5日前后在125°E转向偏北方向移动。

三、风的影响

3日,北部沿海6~7级阵风8级,中南部沿海、钓鱼岛海域、闽外和闽东渔场7~8级阵风9级。

4日,中北部沿海7~8级阵风9级,南部沿海6~7级阵风8~9级;钓鱼岛海域9~10级阵风11~15级;闽外和闽东渔场8~9级阵风10~14级。

5日,北部沿海7~8级阵风9级,中南部沿海5~6级阵风7级;钓鱼岛海域、闽外和闽东渔场10~11级阵风12~15级。台风中心经过的海面阵风16~17级。

6日,风力明显减弱,沿海和渔场5~6级阵风7级。

四、关注与建议

1.请在"康妮"影响海域航行或作业船只及时回港避风。沿海养殖设施提前加固防范强风影响。

2.景区及涉岛的海上旅游项目和海上施工项目应注意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福建省气象台10月3日11时20分发布)


编辑: 福建.郭敏杰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福建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