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福建 > 福建首页 > 天气要闻

福建台风橙色信号发布

【字体:   2016-07-08 13:11:26   来源: 中国天气网福建站

 

福建省气象台7月8日12时25分继续发布台风橙色信号。

福建省沿海台风紧急警报风暴现状:今天12时中心位于北纬22.8度,东经120.3度,也就是在台湾省高雄市境内,距离我省惠安县270公里,中心气压950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强台风级)。7级风圈半径280~31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00~120公里;12级风圈半径50公里。“尼伯特”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将继续减弱;下午进入台湾海峡,并将于9日早晨到上午在晋江到福清一带沿海再次登陆(33~38米/秒,12~13级,台风级)。

风的影响:今天白天,陆上最大风力,福州、莆田、泉州9~11级;宁德、厦门、漳州北部7~9级。闽中、闽南和浅滩渔场风力逐渐增强至12~14级,闽东渔场风力可达10~13级,钓鱼岛渔场7~9级。我省中部沿海风力也逐渐增强至11~12级,北部和南部沿海风力可达9~11级。

雨的影响:今天白天,沿海各市阴有阵雨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各市多云转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

预警提示:在相关海域作业和过往船只注意安全,应及时回港避风。

编辑: 福建.王佳璇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福建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