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福建 > 福建首页 > 天气要闻

第七届海峡两岸民生气象论坛在厦举行

【字体:   2018-06-05 12:56:35   来源: 中国天气网福建站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5日)上午,第七届海峡民生气象论坛在厦门正式开幕。两岸在人员、技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合作,对提升灾害性天气预报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6月5日上午,第七届海峡民生气象论坛也随着第十届海峡论坛在厦门正式拉开帷幕。省气象学会理事长、省气象局副局长潘敖大主持了开幕式,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余勇、台湾大学教授周仲岛、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德金也分别致辞。

未标题-4.jpg
海峡民生气象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图/杨榕)

作为两岸气象交流合作的平台与桥梁,海峡两岸民生气象论坛已成为两岸民间气象交流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两岸在人员、技术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合作,对提升灾害性天气预报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悉,本届论坛将呈现内容更丰富、交流更广泛、互动更深入等三大特点。台湾嘉宾同比增长36.4%,达45人。来自两岸气象、消防、航空、水文水利、经济等学界、业界领导、专家、青年以及基层代表150多人欢聚一堂,交流气象技术、分享防灾减灾救灾的经验和做法,通过深化气象交流,进一步惠泽两岸民生。(文/余贞)


编辑: 中国天气网福建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福建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